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2017年高考英语不组织口语测试
2017-04-17
都市消费晨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新疆2017年高考不组织外语口语测试,这是记者从自治区招办获悉的。今年我区普通高考继续分汉语言(民考汉)、维语言、哈语言、柯语言、蒙语言5个语种进行。其中,外语科目分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考生可任选一种。外语科目听力部分,成绩不计入高考统考成绩,作为高校录取参考。

  自治区招办表示,2017年外语/汉语考试中听力考试为必考内容。我区外语考试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制的含有听力试卷,其中笔试部分120分,听力部分30分。汉语考试采用MHK试题结构模式含有听力试卷,其中笔试部分120分,听力部分30分。

  外语/汉语听力考试总分为30分,自治区统一组织评卷,成绩不计入考生高考外语/汉语科目成绩总分。按考生听力考试实际得分计入听力单项成绩,在录取时提供给高校,是否参考由高校决定。非听力部分试卷的120分调整为150分,调整换算办法:按考生非听力部分的卷面成绩乘以1.25,换算为外语/汉语科目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