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猴年元宵节温馨祝福短信
2016-02-18
关注掌上高考


  元宵祝福意浓浓,把温暖送: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问候,元宵节快乐!感谢支持!

  元宵佳节飘然而至,短信祝福到处都是,查查找找,翻翻瞧瞧,时间我的最早,祝福我的最好,真挚的祝愿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快乐元宵!

  亲手给你做的一碗汤圆,用“快乐”和面,“开心”做馅,在“健康”的水里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节快乐,天天开心!

  元宵佳节送礼物给你:十分快乐十分甜蜜、十分浪漫十分温馨、十分幸福十分顺利!还有十分月光十分灵气,映衬你百分百的美丽。

  月儿圆圆,浓缩着深情思念;汤圆甜甜,蕴藏着幸福无限;人心连连,充满着缠绵爱恋。元宵祝愿,心情灿烂,身体壮健,快乐每一天!

  注册一份快乐的资料,发送一手幸福的口号,伴随着佳节元宵的来到,给你的祝福写满我对你的好,读出我思念的心跳,祝愿你吉祥如意,快乐元宵。

  元宵佳节包元宵,各种馅料都包到。加上黑芝麻,好运连连年年发;加上红豆沙,爱情甜蜜温馨家;加上大红枣,事业发达步步高。祝元宵节快乐逍遥!

  元宵到处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心意情意都献上,愿您接纳永收藏,愿您事业财源广,愿您暖和体安康,愿您烦恼忧愁散,愿您元宵快乐!

  友情恰如埋藏已久的那坛酒,开封的一刹那,醇香四溢;友情恰如缓缓流淌的那条溪,岁月的沉淀中,清澈见底。今天是元宵佳节,真诚祝愿朋友快乐无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