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教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三)
2016-09-09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儿时,老师代表一种威严,崇敬情感溢满心间;少年,老师代表一种包容,叛逆心思悄然转变;成年,老师代表一种理解,由衷感念师恩如海。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颗不灭的恒星,只有永远地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因此,您要好好保重身体哦,教师节快乐!

  九月十日教师节,诚挚祝福短信携,桃李芬芳天下满,托举学子龙门跃。平日教学工作累,节日请您好好歇。愿此短信带给你,开心快乐与喜悦。

  您如春雨般浇灌着学子们的成长,您如烛光般照亮着学子们的前程,您如马达般推引着学子们的进步。教师节无以为赠,送一条祝福,祝老师节日快乐,生活美满,身体康泰!

  教的是书,育的是人。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播种理想,浇灌希望。有教无类,无私厚爱。感念师恩,送您祝福。教师节至,幸福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