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教师节短信祝福语大全(五)
2016-09-09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老师如海,宽容做舟,方知海之宽阔;老师如山,宽容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师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教师节快乐!

  物理:有支点,我会撬动地球;数学:有小数点,我会改变世界;化学:有沸点,我会改变物质;语文:有时间点,我会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老师,今年您能教我们,我们的心情无比高兴。教师节到了,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喜欢您的一名学生

  高擎智慧的火炬,带领我们走过无知的黑暗;启动知识的巨轮,带领我们驶向人生的彼岸;摊开青春的画纸,带领我们描绘人生的壮美。教师节快乐!

  当我伤心时,是你开导我;当我失意时,是你鼓励我:你是我的良师益友。恰逢今天教师节,发条短信祝你快乐,你就像是我的老师,愿你安康!

  教师节将至,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快乐随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时,健康牵你一时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