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麻辣老师语录
2016-06-12
豆瓣网
关注掌上高考


  1。一个简单句里面,谁是最重要的部分?

  比如你说一句话“毛爷爷杀猪”,如果你不知道猪这个词的意思,那你起码知道他杀了一个什么动物,猪啊驴啊大概就那个意思,最多是个人,加上上下文那说不定就理解过来了。可是要是杀这个词——你不认识的话,那你挠破了头也万万也猜想不到老毛子对那只可怜的猪——到底做了些什么是不是的哦!

  所以说谓语动词才是灵魂,他是真正这句话表示发生了一件什么事情的部分。

  2。[e]发起来比较端庄含蓄,[ae]就要夸张,嘴要张开,我看看,从我这能大致让我看看牙口,就那么大。尤其你要是美音更夸张,你就想着类似于呕吐时候发的音——呃你们很配合,就这个意思。[ai]是双元音。就是阿姨,从阿这个音平滑的发到伊这个音,牙要从张开变成合上,嘴型也是要变化的,发出来一个很美好的汉字,爱。[ae]是不变口型的,真不理解这两个发音方法区别这么大的音标你们有人就能区分不好——你在说爱的时候能发出呕吐一样的声音吗?

  3。我要找个同学回答问题。那个穿了一件很黄但是不暴力的衣服的同学~——笑什么,理解我,明黄色穿透力最好了,要不小学生干吗带小黄帽——我站这全班大眼一扫,全班就这颜色最扎眼,我实在按耐不住提问他的欲望~~

  (此同学抵挡不住所有人对他的嘲笑,羞愤地从此再没穿过这件很普通的黄色T恤)

  4。假条上课前放到讲桌,下课自己拿走,不用追着朝我要说你们考勤要留底,我知道我就看看我不拿走。不要我点名了再跟我说谁请假了,没凭没据的,你说请假就请假了你批的哦?我任课教师还没权利批呢。也不要点名的时候,远远的在教室某个角落挥舞一片小破纸说谁请假了,我没千里眼,我需要看到谁请假,请的是不是我这个时间段,还有你们班主任签名——唔,我也觉得这样很无聊,但是曾经发生过更无聊的事就是有人修改请假时间和模仿你们班主任签名——唉你们那技术水平也不过关……所以总之我只好更无聊了……

  5。如果你真的很讨厌,从骨子里面深深的深不见底的憎恨学英语,那你也必须意识到,你课表上这些英语课,跟早晚自习一样都是你改变不了的事实。如果你没有原因就是很不喜欢你面前站着的这个人,可是上天注定这学期在你每星期你都有几小时珍贵美好的青春时光跟此人共度不管你愿不愿意。你要是不来,这个万恶的人要是看不到你会很思念你,他会不厌其烦的记下你的名字,每周报给你班主任,每小时扣你2分。所以我们说世界上总有太多改变不了的事情,在你能力无法与其抗衡并使其改变的时候你还是适应的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