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中秋节送爱人的祝福语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到了,身在远方的你是否已经买好回家的车票,准备和家人团聚。不论身在哪里,给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是不能少的,我们整理了一些关于中秋的微信祝福,供大家参考。

2017中秋节送爱人的祝福语

  1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个月来好想你,五湖四海寻找你,六神无主迷恋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2月儿圆圆天边挂,梦想圆圆都成真,荷叶圆圆水中立,情谊缘缘永不变。祝福源源短信传:中秋花好月又圆,幸福快乐两团圆。祝你中秋快乐!

  3八月十五相思夜,坐着相思椅,望着相思月,相思夜里话相思,句句相思语;浓浓相思意,手握相思笔,写下相思句,倾尽柔情相思你:祝你中秋快乐!

  4水盼团圆汇聚成海,石盼团圆高耸成山,月盼团圆辉映人间。水说海枯心不变,石说山崩情依恋,月说寄情我承担,我说中秋盼团圆!预祝中秋快乐!

  5趁着时间尚早,心儿尚未凌乱,夜色还未上演,月亮还不很圆,月饼还未端出,短信尚未拥堵,我赶在中秋到来之前,送你祝福,共享喜悦。

  6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中秋快乐!

  7月到中秋分外明,月色明媚秋色新,花好月圆风入梦,人月双圆总关情。中秋佳节到了,祝你“月”来越幸福,“月”来越甜蜜,“月”来越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