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母亲节作文范文
2018-05-13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早在一星期前大家就对母亲节议论纷纷,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就了,电视上,电脑上,报纸上,随处可见的都是对伟大母亲的祝福。

  昨天下午,我把对妈妈的爱都注入了一张薄薄的贺卡中,想着当妈妈接过贺卡时满脸幸福洋溢的脸庞,我就乐不思蜀。一声”姐姐—“打断了我,哦原来是邻家的妹妹啊!她的眼忒尖,一眼就看到了我桌上的贺卡,我见她对这我的贺卡目不转睛的看着,于是我便问道”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你为你的妈妈准备好礼物了吗?“这不问还不要紧,这一问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下就黯然失色了,她小声的说:”我就算准备了礼物,我妈妈也不会收到的。”我一下就蒙了,在心里暗暗自骂道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

  一星期前,她妈妈就去了外地打工,她妈妈去的那天她正好要去上学,她哭的梨花带雨可终归是要分别的,于是她在上星期都郁郁寡欢,这个星期好不容易好了一些,我这猪脑子这次肯定又要让她伤心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和妹妹正在给妈妈过节,而她却……

  看见她孤单的背影,我多么希望自己会魔法,我要让全天下的妈妈和孩子都能一起度过这个母亲节,让主角永远也不要缺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