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军2016年蚌埠招飞10月初检 高考成绩要达二本线
2015-10-13
蚌埠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6年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将于10月23日、24日两天进行,全市16至19周岁,即1996年9月1日至2000年8月31日出生的高中毕业男生可报名。

  2015年,我市有3名考生通过了海军招飞的层层关卡,圆梦蓝天。2016年,全省拟招42人。报名者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通过会考,且高考成绩预计达到二本以上录取线,同时英语、数学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海军招飞对于报考者的身体素质有着严格限制,要求身高165—185厘米、不宜偏胖或者偏瘦、无文身、无口吃、无色盲色弱、C字视力表双眼裸眼远视力在0.7以上……需要提醒的是,采取准分子手术等方法提高视力者将被视为不合格,考生不要心存侥幸。

  “初检预选只是第一步,并不代表你已经通过了海军招飞。”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初检预选主要是审核考生报考资格,进行眼科、耳鼻喉科、外科、内科等方面的初查,登记考生基本信息和文化测试。通过初检预选的考生,还要参加明年上半年举行的全面检测、政治考核。高考成绩公布后,结合心理品质成绩计算出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排序。即使这一关通过,考生还要去北京参加定选复查,再依据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品质、高考成绩四项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有家长担心,海军招飞没有通过是否会影响孩子明年高考录取?该负责人表示,海军航空兵学院属提前批次录取的一本院校,不影响学生报考其它院校。

  有意报考海军招飞的考生,近期要注意,不要过度熬夜,忌吸烟、喝酒,多吃清淡食物,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但要注意避免受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28372088 201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