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空军招飞进入复选阶段
2015-12-02
郑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空军面向高中招收飞行学员初选已经结束,接下来将根据考生的文化摸底考查情况确定人选并组织复选。

  高中招飞需要初选、复选和定选

  2016年,空军面向两类学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其中,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

  初选已于11月底之前全部结束。复选时间为2015年12月~2016年5月,军区空军根据考生文化摸底考查情况确定参检对象,组织进行身体、心理筛选检测和政治考核。

  定选将于2016年6月至7月进行,对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进行集中检测,全面组织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依据高考成绩,综合择优。

  有问题可打电话咨询

  空军招飞局下设沈阳、北京、兰州、济南等7个招飞选拔中心,河南属于济南招飞选拔中心。选拔过程中,河南的考生如果有疑问,可以登录空军招飞局网站(www.kjzfw.mil.cn)查阅相关资讯,也可以打电话咨询。

  空军招飞局电话:010—66983435/66983994,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航路25号。

  济南选拔中心电话:0531—51697488,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英雄山路105号。

  复选和定选要注意什么?

  学习不能放松 按照要求,高中生参加招飞,高考成绩得达到本省统招生一本线才行。如果你现在的成绩还不是那么理想,一定要再加把劲儿。

  别紧张,放平心态准备复选体检 空军招飞体检标准是“招收符合飞行的人才”,并不是“高不可攀”,考生不必过分紧张,放平心态参加就可以。

  保护视力 注意用眼卫生,坚持做眼保健操,不疲劳用眼,不在光线暗的地方学习。尤其要规律作息,少上网、少看电视。

  保护听力 尽量少用耳机听音乐。

  注意饮食卫生 预防传染性疾病,不在街头小摊就餐、少食生冷食物,不酗酒、不暴饮暴食。

  防止意外伤害 剧烈运动中注意身体防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