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沙龙预告:2014年北京高考命题趋势及备考策略
2014-02-2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教育沙龙预告:2014年北京高考命题趋势及备考策略

  2014年高考备战进入了百日冲刺阶段,在这段宝贵的时间里,如何才能把握命题趋势,明确复习重点,提高复习效率至关重要。北京2014年高考考试说明已发布,高考语、数、外、文综和理综五科命题均有调整。2014年北京高考各科命题趋势是怎样的?有哪些备考策略?在高考冲刺阶段如何提高学习效率?这些都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

  2月27日,中国教育在线“2014年北京高考试题命题趋势及备考策略”主题教育沙龙将在清华科技园赛尔大厦举行。届时,众多高考专家将莅临现场,就北京2014年高考命题及复习备考等问题进行探讨,并现场回答考生和家长的提问。敬请期待!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

  沙龙时间:2014年2月27日9:00-11:00

  沙龙地点:清华科技园,赛尔大厦16层,具体地点到时短信通知。

  报名方式:

  1、微博:@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注明:参加2月27日教育沙龙。(新浪微博

  2、电话:010-62603078(报名时间截止2月26日下午17:00点)

  3、邮箱:gaokao@cernet.com

  报名要求:以高三家长为主,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探讨主题:

  1、2014年北京高考各科命题有哪些调整?对考生会有什么影响?

  2、高考改革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它对2014年北京高考会有什么影响?在2014年的高考试题命题中会不会有所体现?

  3、在接下来的高考复习当中,考生需要如何针对公布的高考说明来调整自我的复习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