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6月中国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 西南大学登顶
2017-07-04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4日,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17年6月中国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西南大学登顶,四川大学厦门大学排在第二、三位。6月份专科上榜高校前三甲分别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本科高校人气排行榜

  专科高校人气排行榜

  6月份对于每一位高三学生来说都是如履薄冰的月份。

  高考来临

  本月7日-9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高考)如期开考,学子们奔赴考场,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过后,6月22日起,各省市区又陆续公布了2017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中国教育在线根据各省分数线和一分一段表统计了2017年各省市高考一本上线人数,供大家参考。

  填报高考志愿

  今年所有省份都在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相较于往年今年高考填志愿更加具有挑战性,在这一年全国23个省份确定没有了本科三批,而甚至上海、山东、浙江和海南这四个省市将一本和二本都合并了。

  专家建议,考生不用过度紧张,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合理填报院校志愿,建议遵循“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志愿填报方法。

  更多志愿填报信息请登录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http://gkcx.eol.cn/)查询。

  7月高考热点

  进入7月,各省市高考录取陆续开始,具体时间请查询2017年各省市录取日程。考生和家长可关注各批次录取进程,及时查询录取结果。

  高考进入录取阶段。考生和家长在等待录取结果的同时,一些不法分子也打着各种招生诈骗旗号到处行骗。求学心切的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相信“花钱就能上大学”的骗局。

  2017年最具人气大学排行榜6月榜单数据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和掌上高考(微信号:eol_zsgk)。榜单热度根据用户访问情况、人气指数、推荐指数等指标综合评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