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2021-12-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编制发布高等学校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62号)的要求,我校已于12月7日发布《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以下简称“教学质量报告”)。

      编制发布教学质量报告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加强高等教育督导评估、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我校的教学质量报告依托于2021年填报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从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专业培养能力、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8个方面总结梳理本科教育教学情况。经多轮专家评审修改,完成编制工作,报学校校务会议专题审议后,在学校信息公开网“教学质量”专栏公开发布教学质量报告,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教学质量报告的发布有助于全面了解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现状和态势,学校应发挥好教学质量报告“存史、资政、预警和导研”的作用,及时凝练特色、查摆问题,做好人才培养“规划图”,从而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详细内容请点击查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