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二级学院 可容纳5000学生
2013-01-29
作者:浙江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作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瑞安市合作办学的“结晶”,温职院瑞安学院近日在瑞安飞云街道开工。据悉,瑞安学院作为温职院二级学院,建成后可容纳5000名学生,有助于提升和完善瑞安人才培养体系。

  2010年10月,温州市被国务院办公厅列为“开展地方政府促进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综合改革试点”地区。2011年11月,温州市明确提出:选择经济发达市和人口大县,创办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校区,使优质高等职业教育资源向我市南北两翼拓展,为“1650”大都市建设新格局提供人才、技术支撑。

  当日开工的温职院瑞安学院,位于瑞安市飞云街道孙桥村,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44.81亩,总建筑面积9068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概算为40736万元。该学院性质为国有公办,以全日制学历教育为主,学制三年,同时开展成人教育、短期培训、技术研发等项目,将建成融教学、培训、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职业院校。面向瑞安市经济支柱产业,该学院将开设汽摩零部件制造、汽车电子技术、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市场营销(汽摩零部件营销)等专业。

  据悉,除瑞安市外,温职院此前还与永嘉县政府签订了合作共建温职院永嘉学院的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