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州2016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2日-13日举行
2016-03-10
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市2016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12日~13日举行。考点于3月11日15:00~16:00向考生开放,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提前到考点熟悉赴考路线,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最佳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按广东省考试院相关规定,今年考生进入备考室时将首次使用指纹验证设备对考生身份信息进行比对。

  市招考办提醒,上、下午考试时段的考生分别于8:00和14:00进入候考室,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入场。每个时段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试场所(含候考室、备考室和考场)。考生要正确佩戴耳机,耳机话筒距嘴最合适的距离是保持在2cm左右,距离不能太近(小于1cm),也不能太远(大于5cm),话筒略低于嘴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