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河北艺考共有244所院校在春节前后考试
2013-12-26
作者:石家庄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4年春节前和春节后,共有244所院校在河北省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目前各学校考试时间安排已经公布。

  据了解,春节前,从1月10日到1月26日,共有97所院校在河北省设点考试;春节后,从2月7日至2月26日,共有147所院校在我省设点考试。无论是春节前还是春节后,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考试一律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具体各学校考试时间安排,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对不在河北设立艺术类专业校考点的院校,河北省不设报名点。河北考生如报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所公布的院校专业,必须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参加专业考试,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

  美术类专业报名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一楼大厅(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工路18号);非美术类专业报名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实训基地一层大厅(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江道39号)。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除以上报名点之外,河北省未安排其他报名点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