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师范大学2012本科计划招4040人 省内招2500人
2012-05-19
作者:大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辽宁师范大学公布了2012年的本科招生信息,该校今年总招生计划为4040人,其中统招计划3720人,单招计划320人(不参加全国统一普通高考,单独招生报考运动训练、专升本专业、中师升本专业的考生)。

  2012年在辽宁省统招计划共2500人(一本B段文史281人,一本B段理工434 人;二本文史601人,二本理工778人;艺术文262人,艺术理14人;体育文50人,体育理80人),所有招生的专业均为本科层次。此外,该校今年还新增了3个招生专业,分别为数字媒体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影视编导。

  需要注意的是,该校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类(国际工商管理)专业和在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的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只招有志愿的考生。文理兼招的专业(方向)有:法学(法律与电子法务)、旅游管理、旅游管理(饭店管理)、英语(师范)、英语(国际贸易)、俄语(师范)、俄语(国际贸易)、法语、日语(师范)、日语(国际贸易)、行政管理、动画、音乐表演(器乐)、工商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类(国际工商管理)、地理科学(师范)、体育教育(师范)、体育教育(特殊体育教育)(师范)、社会体育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