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大学2012计划招4000人 增加省内一本招生计划
2012-05-19
作者:大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从大连大学招生部门获悉,2012年,大连大学招生总计划4000人,均为本科,高职专科暂停招生。该校今年还新增了对外汉语、光电信息工程两个本科专业。

  大连大学目前拥有11大学科门类,25个学院,55个本科专业,20个一级硕士学位授予点,120多个二级硕士学位授予点。该校在辽宁省本科一批B段招生的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日语、生物工程、临床医学、会计学、建筑学6个专业。目前,该校国家级特色专业有小学教育、护理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为了鼓励更多的辽宁省考生报考该校优势专业,2012年大连大学增加了在辽宁省的一本批次专业招生计划。需要注意的是,大连大学翻译与英语专业只招生英语语种考生,日语专业则兼招日语与英语语种考生。

  招生部门提醒,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学校对入学新生进行复查,包括入学资格审查和身体健康状况复查,对于在招生录取各环节中有弄虚作假行为以及不符合教育部相关政策的考生,无论何时一经查出按有关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新生复查期内,原则上不受理新生退学申请。

  考生在报考时可登录该校招生就业网详细了解《大连大学招生章程》、往年录取分数以及其他相关招生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