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4月15日开考
2017-03-17
金山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将于4月15日起开始考试,南京体育学院承担篮球专项考试,南京师范大学承担田径专项考试,苏州大学承担乒乓球专项考试,扬州大学承担排球、足球、体操专项考试,江苏师范大学承担武术、羽毛球、健美操专项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系统提供个人网上确认和集体网上确认两种方式,如选择个人网上确认,考生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如选择集体网上确认,中学凭高考报名点代码和密码(各市招办下发)登录系统。3月25-28日(每天8:30至21:00),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进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逾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凡需更改高考报名时所填报体育专项的考生,在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时,直接重新修改确定报考专项。专项一经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