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这个省继续延期开学!
2020-03-13
湖北省人民政府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疫情积极向好趋势的显现,部分地区已经部署错峰开学,逐渐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目前,已有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青海:青海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原则上3月9日至13日陆续开学

  3月9日,青海省第一批开学的144所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的学生重返校园。根据青海省政府2月28日发布的通告,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原则上3月9日至13日陆续开学;初中学校原则上3月16日至20日陆续开学。3月9日,青海第一批高中、中职学校已经迎来开学。

  贵州:高三、初三年级3月16日正式开学

  据贵州省教育厅发布的消息,2月27日,贵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中小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贵州省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工作。确定贵州省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学生3月16日正式开学,其他学段、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将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行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山西:全省高三年级按3月25日开学准备,高校应届毕业生按4月初开学准备

  3月8日山西省委召开的第二十二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明确山西省域高三年级按照3月25日做开学准备,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左右。高校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开学,参照高三年级的做法,按照4月初开学进行准备。小学、幼儿园原则上在疫情解除后开学。

  西藏:暂定3月下旬开学

  3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第五场新闻发布会,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时间暂定3月下旬。

  新疆:高三、初三、中职毕业年级定于2020年3月16日开学

  3月11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通知,对精准有序做好全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作出安排。通知指出,根据新疆疫情防控形势,经科学研判,决定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实行错峰错时有序开学,全区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定于2020年3月16日开学。

  同时,今天下午,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继续延迟学校开学: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幼儿园等继续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