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0-12-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我们取得抗击疫情重大胜利之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大功告成之年; 也是我们教育事业,面对新形势、适应新要求,不断奋进的一年。

      值此岁末,中国教育在线正式启动“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等四大类16个分项奖项。

      其中,本科、高职类奖项,将根据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院校口碑系统、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公开数据,并通过对高中校长、老师开展的问卷调查、访谈情况综合评选出各类奖项。

      高中、中职类奖项,是以各学校在参与高校生源基地建设、特色课程实验班举办、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课程、学科专业导读方面情况,以及高考改革中,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情况的工作进行加权赋分,最后综合评选出各类奖项。

      本次活动将邀请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组建评审专家组,根据参评单位和个人提交的材料,结合各类指标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院校和个人。目前,随着活动正式启动,四大类奖项的候选单位及候选人征集工作已同步开始。

      中国教育在线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坚守主流媒体价值观,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不断续力中国教育发展。本次评选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并不断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性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据悉,本次活动将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002年12月下旬揭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