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攀枝花学院2012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2-08-13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2012年9月5至6日在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南校门报到注册。

  北京、成都、西安、昆明等火车站均有多次始发列车到达或途径攀枝花火车站,成都、昆明等火车站、汽车站均有多次始发汽车到达攀枝花。9月5至6日在攀枝花火车站所有车次均有学校专车接站。

  二、新生户口办理及报到需带证件

  1、2012级新生可根据本人意愿,自愿将户口迁入学校,入学时凭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入户手续。新生户口迁移必须在2012年11月以前办理,逾期不再办理。办理户口,需交纳工本费4元。户口迁移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机场路10号(攀枝花学院)。

  2、报到时需带证件: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户口迁移证(户口自愿迁入学校的新生)、党团组织关系。

  三、收费(咨询电话:0812—337099633704783371116)

  1、收费标准

  (1)学费:学校按以下标准预收学费,毕业时按修读学分结算。

  2)住宿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预交700元,其余学院学生预交1200元,待安排住宿后结算。

  (3)代收费:共930元。其中:书籍费800元/学年.生;军训装具费100元;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30元/学年.生。

  (4)学生自愿交费项目(非学院计财处集中收费项目):健康体检费70元、疫苗费89元、学生公寓用品520元、饭卡充值50元(饭卡免费办理)。

  2、交费方式:为了方便学生交费,学校提供以下三种交费方式,建议采用汇款或POS刷卡方式。(请勿将“学生自愿缴费项目”汇往我校计财处)

  (1)汇款方式:学生选择银行汇款或邮局汇款方式。汇款摘要注明:“年级、专业、学生姓名”,汇款人请填写学生姓名,用“汇款回单”到计财处办理交费手续。

  银行汇款:收款单位:攀枝花学院;

  开户行: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炳草岗支行;收款帐号:77091015201210000902

  邮局汇款:地址为“攀枝花学院计财处”收款人为“雷箐”

  (2)POS机刷卡交费:请携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计财处刷卡交费。

  (3)现金交费:携带现金到计财处交费。

  3、学生自愿交费项目的交费方式:携带现金到校交费。体检费由体检单位收取,疫苗费由疫苗提供单位收取,公寓用品费由供货商收取,饭卡充值费由学生食堂收取。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4
QQ图片201808191905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