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艺术学院2015年招生出新政出炉
2015-03-03
大众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山东省艺术考试已正式拉开序幕,山东艺术学院也发布了2015年招生新政策。新政策主要有七方面变化,涉及报名方式、专业方向、录取办法等,具体内容如下:

  变化一:报名方式的变化

  为了避免考生奔波,减少考生压力,对山东省内考生,山东艺术学院2015年招生专业考试全面实行网上报名。

  变化二:招生专业、方向的变化

  1、取消省内音乐学(钢琴调律)、视觉传达设计(中韩班)本科专业的招生。

  2、2015年广告学本科专业暂停招生。

  3、取消外省书法学、摄影、艺术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化妆美容设计)本科专业的招生。

  4、2016年起,摄影、艺术设计学本科专业须达到山东省高校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线,方可参加山东艺术学院组织的校考;同时校考考试科目将有较大调整。

  变化三:专业考试科目与要求的变化

  美术学本科专业仅组织美术评论科目的考试。

  变化四:新上专业

  增加戏剧学、数字媒体艺术(中外合作项目)本科专业的招生。

  变化五:录取办法的调整

  (一)执行政策方面

  按照教育部2015年1月15日下达的《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5】1号)文件中“要逐步提高艺术类专业文化成绩要求,其中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自行划定的文化成绩原则上不得低于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要求,山东艺术学院对2015年1月10日已向社会公布的《山东艺术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中本科专业录取办法做如下调整,其他专业录取办法不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