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2022年春季高考招生工作调整
    2022-03-17
    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鉴于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各校无法开展院校自主测试,为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经春招试点院校协商一致,并报市教委批准,2022年上海市春季考试招生的总体框架保持不变,仍然保持“统一文化考试成绩+院校自主测试成绩”模式,对于获得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的考生,院校自主测试成绩均以150分计入,最终以“统一文化考试成绩+院校自主测试成绩”的高低作为春招的依据,参考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信息,进行录取。此方案仅在2022年春招中执行。

      同时,为增加考生与高校双向选择机会,各招生院校按公布计划数的100%确定预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将除预录取之外的所有获得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的考生均列入候补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

      后续相关工作具体安排见下表:

      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