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20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及填报入口
2020-06-22
天津招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天津春季高考(面向中职毕业生)志愿填报系统使用温馨提示

  1.考生登录账号为14位的考生号,可在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上查询到。建议考生不要在同一台电脑上多人同时登录,先登录的考生点击退出系统后,后一位考生再进行登录填报。

  2.为了保证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考生登录本系统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版本号 79.0及更高版本)、火狐浏览器(75.0及更高版本)、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版本号11.0.2216.0及更高版本)、Edge浏览器(版本号44.18362.449.0及更高版本),考生可在系统登录界面中根据提供的链接自行下载浏览器,且需要使用电脑端进行登录和操作(本系统暂时只支持PC端应用,ipad、手机等移动终端暂不支持)。

  3.志愿填报设有截止时间,到达该时间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为确保考生志愿成功保存,请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时填报和修改志愿(建议考生在系统截止时间半小时前完成最终保存和提交)。

  4.在填报页面:建议考生填报志愿后,立即点击“保存并提交志愿表”按钮,以防填报数据未能保存。

  5.考生如需更换手机号码,请与报名单位联系(为确保信息安全,建议考生不要随意更换手机号码)。经审核通过后,考生可点击志愿填报系统登陆页面下方的“忘记密码?”链接,需要使用春季高考报名时的身份证号以及预留的手机号进行密码变更,变更后,使用新密码重新登录。

  填报入口:线路1(联通) 线路2(教育网通道一) 线路3(教育网通道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