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航广西2010年招飞:20名公费生 自费20-30名
2009-11-12
关注掌上高考


  南航2010年将在广西招收20名公费飞行学生 自费20-30名

  南航2010年广西招飞工作开始启动,计划在广西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公费飞行学生增加到20名,这是南航自2002年恢复在广西招飞以来,在广西招收公费生飞行学员计划最多的一年,与2009年招生计划(公费生5名)相比翻了两番。据悉,本次招飞生源范围也首次由原来的9个市(南宁、柳州、桂林、来宾、北海、钦州、梧州、玉林、贺州),扩大到全区县级(含)以上重点中学。

  据了解,2010年度南航将在广西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公费飞行学生20名,其中招收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培养文科生2名,理科生8名;招收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培养理科生10名,正式招生计划也将由两所高校下达。

  此外,记者还从南航获悉,2010年度南航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收自费飞行学生150名。自费飞行学生的录取名额不向各省区下达,将参考各省区高考成绩统一择优录取。南航广西分公司招飞办负责人表示,2010年力争在广西录取自费飞行学生20-30名,为广西培养更多的飞行人才。(来源:当代生活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