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9报考指导:浙江考生一段线上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
2018-11-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9年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在复习备考之外,考生和家长也开始关注起报考院校。不同分数段的考生能被哪些大学录取?压线考生能上哪些学校?这是考生和家长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针对浙江考生,中国教育在线根据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一段)分数线统计表,整理出成绩在一段线上的考生可以报考的学校及专业,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2018年高考,浙江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为588分,在一段线上录取的院校共有203所,包含690个招生专业,1.38万个招生名额。这些院校包括天津工业大学、天津中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安徽大学、河南大学、海南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省重点建设高校。

  在一段线上录取的203所院校中,除了一些独立院校、民办院校外,还有一所职业技术院校——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其口腔医学专业计划招生50人,虽然在本轮没有招满,但依然吸引了许多考生报考。

浙江高考;浙江高考报考;志愿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