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辽宁高考志愿网上预填报答疑:密码丢了怎办
2015-06-16
华商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密码丢了怎么办?

  考生忘记了密码,须持准考证、身份证等身份证件到县(市、区)招考办办理重置密码。办理结束后,考生须当场确认重置密码是否成功并设置新密码。

  报志愿越往后越稳妥吗?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应尽早确定志愿和完成网上填报志愿操作,避免因网络即时访问量增大导致网络出现不流畅、运行缓慢、拥塞等问题,甚至偶遇当地突发停电、网络故障等不可预知情况。

    考生志愿别人能看到吗?

  在高考志愿网报期间,除考生本人外,任何人均查询不到考生所报志愿信息。

  每一次填报都需要保存吗?

  在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前,考生可以随时登录系统,修改志愿信息。考生每次登录系统填报完毕后,一定要选择保存并安全退出,提前做好志愿最终确认保存。

  填报院校和专业时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填入一个院校代码后,必须至少填报一个该院校的有效专业代码,否则该志愿将被作为无效志愿放弃保存。

  必须按顺序逐个填入志愿专业,不能跨专业填报。

  须按顺序逐批填入志愿院校,不能跨院校填报。成功保存后,系统会在所填代码下方显示对应的院校及专业名称,请核对确保信息无误。系统保存志愿信息是需要时间的。不要着急和紧张,不要频繁刷新网页,不要随便关闭网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