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大学十大幸福城市大比拼:灿烂之城台州
2010-06-18
关注掌上高考

上大学首选十大幸福城市
伟大之城——北京 梦想之城——上海 品质之城——杭州 魅力之城——珠海
博爱之城——中山 温暖之城——成都 童话之城——青岛 灿烂之城——台州
诗意之城——宁波 活力之城——沈阳 各地大学信息汇总 2010各地报考手册
志愿填报必备:985工程 211工程 本科院校 高职高专 独立学院 民办大学 改名院校名单

  幸福是什么滋味呢?是快乐,是兴奋,还是多种感觉混合的味道……当然,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自己的定义,但毋庸置疑,人人都在追求幸福,人人都想获得幸福,希望自己能生活在幸福的城市之中。

  幸福在哪里?由新华社发起的“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推选”活动,最终选出了十个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它们分别是:杭州、沈阳、中山、宁波、青岛、台州、珠海、上海、北京、成都。也许,一所大学并不能囊括全部的幸福,但在最具幸福感的城市里读大学,那一定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把自己最美丽的四年青春交付到这样一个幸福的城市之中,光是想一想就会有甜蜜的滋味溢满心头了。

  灿烂之城——台州

  【幸福元素】“台州地阔海溟溟,云水长和岛屿青”,这是唐朝大诗人杜甫对台州的赞美。位于浙江省的台州景色之秀美由此可见一斑。城市的高速发展催生了很多的就业岗位,能够在如此美丽的城市度过自己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并在这里安家立业,你说还能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吗?

  【“幸福牌”大学】台州是个高速发展的城市,虽然办学历史较长的大学屈指可数,不过台州地区的大学中所开设的具有地缘优势的专业很值得期待。

  高考志愿必备指南:上大学十大幸福之城大比拼
台州学院

  台州学院的前身是1978年创立的台州师专,师范类专业自然就是台州学院的王牌特色学科。台州学院在1993年逐渐创立了非师范类专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涵盖文、理、工、管、法、教、史、医、经等九大学科的综合类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共开设了26个本科和26个专科专业,其中汉语言文学、英语、生物科学等3个本科专业被批准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生态学和区域经济学三个学科则被列为省级重点学科,这些学科所在的专业都是同学们不错的选择。

  台州学院设有两个校区,两个学校的校园环境都贯穿着江南水乡的柔媚,配合台州市本身的清幽环境,的确是治学的理想之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