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教育在线2019第三届自主招生高校网络咨询会公益活动邀请函
2019-03-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2019第三届自主招生高校网络咨询会公益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高中领导:

  近年来,自主招生越来越受广大高中与家长和考生的关注。随着教育部对自主招生政策的收紧,各重点高校针对自主招生将作出不同程度的调整,这也对意向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提出了新的要求。2019 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了使广大考生能够及时掌握自主招生新动向,中国教育在线将联合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近20 所知名高校,于 2019 年 3 月 24 日举办第三届「自主招生 E 直播」高校网络咨询会。

  中国教育在线于 2018 年 1 月和 3 月相继成功举办两届「自主招生E 直播」大型网络直播与交流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反响, 活动咨询人次分别超过了 80 万和 100 万。「自主招生 E 直播」高校网络咨询会活动将以网络直播咨询的形式进行,高校招办负责人将亲临直播间,为全国考生答疑解惑。本次网络咨询会为公益活动,无任何费用。

  现诚挚邀请贵校组织优秀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3月

  附件:

  一、直播活动时间:2019 年3月24日(周日)早10点

  二、每个直播间有一所高校

  三、直播观看方法:

  手机扫描“掌上高考”二维码或搜索下载“掌上高考”,点击首页“高校自主招生E 直播”活动宣传图,即可进入直播页面,如下:

  

  四、参会高校:

  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