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中作文素材积累:40个高分作文金句,读完醍醐灌顶
2023-03-27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今天给同学们分享的是:40个神仙作文金句,读完让你醍醐灌顶,语文贵在积累与应用,非一日之功,望大家能沉心学习,坚持不懈。

  1.没有人能不经过高强度和广泛的练习,就可以培养能力。——《刻意练习》

  2.一个人混得不好只有两个原因:没选对方向,还不努力。

  3.有人跟你说问题是好事,没有人跟你说问题才可怕。

  4.向外张望的人在做梦,向内审视的人才是清醒的。——荣格

  5.自律和不自律都会吃苦,不同的是,自律的苦会让人生越来越甜。——《人民日报》

  6.人不努力的时候,老天爷是会一点一点把你的天赋收走了。

  7.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王小波

  8.你所说的顺其自然,其实就是无能为力。

  9.人的核心能力是被信任。

  10.很奇怪,我们不屑与他人为伍,却害怕自已与众不同。 

  11.思考时,要像一位智者;讲话时,要像一位普通人。 ——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弱点》

  12.为什么会一直焦虑呢? 因为不满现状,因为还想向前。  

  13.学习是我们唯一的出路吗?“学习”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但我们未来要走的每一条路,都离不开学习。

  14.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因为我们都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让自己过更好的生活。——阿德勒

  15.你现在状态不对,你就得改,你不能因为一件事影响太久。太耽误事了,成本过高,太不划算。

  16.要积极主动地发起与这个世界的碰撞,因为无论结果如何,所有撞击带来的回馈,都能让自己真正的成长。

  17.你应该拼尽全力去努力,不是用力去焦虑。

  18.知道足够信息的时候,我们就没有选择的恐惧了,恐惧来源于未知。

  19.成为一个敏感的人,意味着你有高度共情的能力,对事物有更深入的思考,这些恰恰是你的迷人之处,更是生活的馈赠与你的天赋所在。

  20.所有的偏见,都源自于眼界与认知的局限。

  21.而我们终其一生,都希望成为更好的人。求真,向善,憧憬美好,同人类与生俱来的动物性抗争到底,就是人性。——长洱《犯罪心理》

  22.不同阶段,不同时期,机会的浪潮都会像不同方向涌去。——《思考致富》

  23.有时候,人最不能容忍在别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刘慈欣《球状闪电》

  24.我的整个生命,只是一场为了提升社会地位的低俗斗争。——埃莱娜·费兰特

  25.世界充满分歧,所以要学会尊重他人。

  26.世上没有喜欢孤独的人,我只是不想勉强交朋友,这只会落得失望。——《挪威的森林》

  27.不能因为,没有掌声就丢掉自信。

  28.我目光所及的一件事情。之后一个东西叫做解决问题。——杨天真

  29.读书不是为了雄辩和驳斥,也不是为了轻信和盲从,而是为了思考和权衡。——费斯西朗·培根

  30.选择和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没有,那就一个人。

  31.人在没有经验的时候最容易犯错,就是逮住一个错拼命地努力。

  32.创始人的天花板就是公司的天花板,也就是创始人的能力有多大,就决定了公司能够发展到多久。

  33.长时间的专注能力,就是一个人的竞争力。

  34.我们其实要不钱的本身,而是想要自由,让自己有选择权,这才是赚钱的目的,赚钱只是实现目标的手段,绝不是梦想本身。

  35.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与不善,不如经营好自己的尊严和美好,永远顺从自己,清醒,独立,不与烂人烂事纠缠,不过度忧虑。

  36.黑暗里的冬天,比夏天的永昼更吸引人,是对阳光的期待。——《在漫长旅途中》

  37.人生的每件事都取决于我们的时间,我们有自己的时钟,你身边有些朋友也许遥遥领先于你,也有些落后于你,但凡是都有自己的节奏。——《在你感到压力之前》

  38.想看到结果再行动的人往往无法看到结果。

  39.你没成功,可能是因为你太刻苦了。——《认知觉醒》

  40.唯有梦想,才配得上你的焦略;唯有行动,才能解除你的焦虑。——《时间的格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