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北京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出炉
2018-01-09
北京交通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交通大学始终以立学储才、救国兴邦、交通强国为己任,在121 年的办学历史中,向国家输送了大量人才。多年来,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学校坚持以“学生满意,用人单位满意,社会满意,国家满意”为宗旨,以“稳定就业率,增强就业力,提高就业质量”为目标,以“深度开展就业指导,深度提供就业服务,深度拓展就业市场”为方针,切实提升毕业 生就业质量及育人成效,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8% 以上,所培养的毕业生得到了社会高度认可,毕业生在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建功立业。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我校已连续多年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编写及就业状况调查工作,科学分析、深入把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并将结果反馈于人才培养,全面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2017北京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