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河北省高考改革论坛3月4日在石家庄举行
2017-03-0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徐明磊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早在2016年3月,河北省公布了高考改革方案,明确将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年级学生开始,实行高考科目“3+3”模式、外语一年两考、“专业+院校”录取方式等改革。

  为了进一步研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快各省份推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进程。中国教育在线于3月4日下午在石家庄举办“新高考下人才培养与选拔论坛暨2017年河北省高考改革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高校及中学校长、老师百余人齐聚石家庄,分享各地在实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中的经验,探讨新高考背景下学校在改革中的机遇和挑战。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程京敏致辞 徐明磊摄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 徐明磊摄

分享主题:高考改革——公平与科学之间的艰难平衡

浙江杭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夏谷鸣 徐明磊摄

分享主题:新高考背景下学校课程改革的机遇和挑战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副校长沈建军

分享主题:河北省高考新政启动高中育人模式的新改革

河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晓凤

分享主题:进一步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高校的新要求

  截至2017年1月,除新疆外,全国30个省份均已出台高考改革方案。其中,北京、湖南、海南、江西、山东、天津等6省份将从2017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启动高考综合改革,不再分文理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