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自主招生放榜 河南周口位居全省第一
2013-04-07
作者:周口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4月4日,2013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普通自主招生笔试放榜。根据清华、北大两所学校网站公布的数据,周口市共有4所学校的20名考生获得复试资格或加分,占全省73人的近三成,位居全省第一。

  据悉,这20名考生中,11人进入清华大学复试,9人进入北京大学复试,其中郸城一高14人,项城一高3人,淮阳中学2人,扶沟高中1人。郸城一高共有9人获得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复试资格,5人获得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复试资格,且考生成绩优异。

  此前,郸城一高学生赵书婕在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面试中获准加40分,赵颂歌、王文生在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面试中各获准加60分。至此,郸城一高共有17名考生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自主招生中获得复试资格或加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