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高考冲刺:回归课本是关键
2016-06-01
沈阳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考前的最后一周,课堂笔记、课本是最后复习的重要依据。这个时候一定要回归课本,翻阅课本和做过的试卷。抓纲悟本,对梳理知识、强化记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内容提要

  离2016年高考还剩最后一个星期的时间。最后一周如何安排复习计划?东北育才学校科学高中部教学副主任杨君老师给考生们提出四个建议:回归教材和基础,重新温习笔记,重做一遍错题本,模拟考试环境做套题。

  回归基础和教材

  最后一周,课堂笔记、课本是考前复习的重要依据。高三复习,有些学生已长期没有接触课本了,典型例题习题的做法已经开始模糊不清。这个时候一定要回归课本,翻阅课本和做过的试卷。抓纲悟本,对回忆知识、强化记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