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站:大一新生可提前办托运
2013-08-13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大学生购票客流的到来,天津站提示将于9月初至大学报到的大一新生,如携带的行李物品较多可提前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天津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据铁路规章规定,每位乘客乘车时随身携带的物品重量不得超过20千克,自行车、台式电脑等物品可办理托运。大一新生可凭车票或录取通知书到天津站行李房办理行包托运,但在托运行李中不得夹带货币、贵重物品以及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和危险品等。如果希望行李能与本人同时到达目的地,最好在上车前一两天办理好托运手续,从到达之日起目的地车站行李房将对行李免费保管3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