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圣诞节情人祝福语精选
2016-12-22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圣诞圣诞,浪漫精彩。圣诞老人,十分可爱。平安夜里,共祈平安。狂欢夜里,无人入眠。快乐分享,烛光大餐。圣诞树下,美好许愿。万千祝福,心意不变。

  平安夜许愿:无论你袜子多难看,无论你袜子味道多难言,希望圣诞老人把最美好的礼物带到你身边,这个秘密别外传,这条短信转发千遍,愿望就会早实现。

  平安夜里,请望一望圣诞树上最亮的那颗星星,那是我注视你的眼睛,请聆听窗外那美妙的圣诞颂歌,歌声替我祝福你一生安宁,平安夜里祝你一生幸福平安!

  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没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给你的每一个祝福,祝可爱的你平安夜快乐,圣诞更快乐!

  冬至也好,平安夜也罢,不变的是牵挂;圣诞节也行,元旦又来临,连连惊喜送不停!弹指一挥间,时钟又走过多少圈?对你的祝愿一如从前,祝你快乐天天!

  我愿寒冬为你嘘寒问暖,让你温暖如春天;我愿平安夜与你相伴,寂寞如烟;我愿一年有365个圣诞,天天有礼物藏在你的袜间,不信熏不晕你!圣诞快乐!

  我想变成一棵树,一棵只为你存在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爱心,缠绕在丝带里的是我的痴心。圣诞快乐!

  你的平安是我的愿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给你的礼物是我一生的祝福!圣诞节快乐!!!

  你知道圣诞老人在那里吗?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给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圣诞节到了,我愿做一棵树,一棵专属于你的圣诞树,用根拥抱你,用干支持你,用枝呵护你,用花环绕你,用叶衬托你,用爱宠着你,永远陪伴你!

  如果说圣诞老人要我只许要一个礼物,那么我会对他说:“一个正在看这则短讯的人做我的礼物,生生世世陪伴我!”

  我手摘一弯月牙,头顶两颗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脚踏十瑞祥云,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你的面前:圣诞快乐!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圣诞吗?

  亲爱的,你比圣诞树上的星星还明亮、你比驯鹿还可爱、但你能把胡子剃了吗?我可不想你和圣诞老人一个摸样! 圣诞节情人祝福语

  我将圣诞夜唯一的祝福送给你,将所有的祝福送给你,只愿你永远的美丽快乐!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SRC-1992249499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