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送长辈送爱人送朋友送客户2017中秋节祝福语大全(一)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来到了,身在远方的你是否已经买好回家的车票,准备和家人团聚。不论身在哪里,给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是不能少的,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一些关于中秋的微信祝福,供大家欣赏使用。

2017年中秋节祝福语大全(一)

2017年中秋节祝福语大全(一)

  1、 八月十五月正圆,合家团圆在眼前。归心似箭回家转,不顾劳累奔波苦。月下齐饮桂花酒,聊聊家常笑脸扬。嫦娥月宫舞翩跹,笑看温情满人间!

  2、 倚秋风,抱月入怀;闻深夜,桂花飘香,曾几何时共赏月,转眼陌路各天涯。今夜佳节已负,何日重逢?柔情织锦,祝福化酒,来年再相聚,共祝月更明。

  3、 十五的月亮圆又圆,家家户户喜连连,喝酒赏月人团圆,日子过得比蜜甜,借此吉时送祝愿,盼你身康体又健,收获幸福一片片,如意总是围你转。中秋佳节,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4、 中秋月圆之时,总有一些人在月圆之时与亲人分离,总有一些事在月圆之夜不能圆满,“此事古难全”,那就让思念落到他们家里去吧。不能团聚的时候只能思念。其实思念也是一杯醇美的酒,只有慢慢品,才能尝出其中滋味。中秋月圆之时,愿我们心中都有思念,都存一份美好。

  5、 一轮明月点亮事业,一枚月饼甜蜜生活,一壶美酒健康长久,一串葡萄快乐逍遥,一个西瓜团圆到家,一份祝福大家转发。哈哈,朋友,祝你中秋快乐哦!

  6、 中秋明月格外圆,照得游子回家转。不畏迢迢路途远,不畏千里奔波难。只为全家庆团圆,济济一堂合家欢。共品月饼共赏月,共叙天伦笑开颜。中秋到了,祝你合家团圆,幸福无限!

  7、 枫叶染红了热烈的思念,稻谷金黄了浓浓的牵挂,桂花芬芳了心灵的视线,月饼唤醒了心底的期盼,圆月温柔了生命的团圆。中秋节到了,愿你合家幸福。

  8、 品尝一块中秋饼,浓浓亲情身边留;斟满一杯团圆酒,甜甜蜜蜜无尽头;观赏一轮中秋月,句句祝福涌出喉。中秋到了,祝你全家团圆,幸福快乐!

  9、 圆月诉说着思念,月饼包含着挂念,赏一赏思念常在,尝一尝挂念成双,身虽远心却在,一条短信祝大家幸福美满,快乐常在。

  10、 悬彩灯,挂彩旗,热热闹闹心欢喜;敲起锣,打起鼓,欢欢喜喜乐陶陶;吃月饼,赏明月,团团圆圆心情爽。中秋到,愿你心情舒畅乐开怀,惬意逍遥爽歪歪!

  11、 圆圆的月儿诉相思,甜甜的月饼裹幸福,浓浓的美酒郁喜庆,条条的短信送祝福,中秋佳节,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中秋愉快!

  12、 月儿圆圆普照团圆,月饼甜甜诉说和美,美酒香香浓郁快乐,百果缤纷绽放幸福,文字舞动传递祝福,中秋佳节,愿你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中秋快乐!

  13、 嫦娥月中盼团圆,中秋明月圆又圆。人间不再有离散,家家户户庆团圆。共赏明月心里欢,千言万语笑开颜。美酒杯杯送祝愿,短信条条问平安。祝你中秋快乐无限!

  14、 月影摇晃着欣喜,快乐洋溢着心底,花朵飘香着日子,月饼甜美着惦记,心愿徜徉着欢喜,祝福泛动着涟漪,心绪调剂着信息,只为送给你,祝愿你中秋如意。

  15、 水盼团圆汇聚成海,石盼团圆高耸成山,月盼团圆辉映人间。水说海枯心不变,石说山崩情依恋,月说寄情我承担,我说中秋盼团圆!预祝中秋快乐!

  16、 月圆圆月团圆夜,团圆夜里望月圆,月圆夜圆月圆圆,夜圆月圆夜团圆,中秋来临送祝愿,愿你福气满家园,事圆人团圆,梦圆圆梦梦儿圆!中秋快乐!

  17、 中秋节,其实也是祝福的节日。拿起我们的电话送去我们的问候,拿起我们的手机传递我们的祝福,在中秋月圆的夜晚,让我们的心也一起团圆。

  18、 月露脸,玉兔跳,朗朗中秋快来到;嫦娥舞,后羿笑,吴刚帮拍婚纱照;天上欢,人间闹,吉祥如意好预兆;酒一端,乐淘淘,祝你阖家幸福步步高!

  19、 合家聚,月饼圆,明月当头照,发条短信,愿您事业好比明月光,一年更比一年强。祝您中秋节愉快。

  20、 一轮明月,两地相隔,真情频传话语切。悠悠东风吹半缕,聚欢离恨长相忆。昔日月满在西楼,而今融情短信中,可曾记否,雁字回时,两情相悦,共享中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