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 看孩子们眼中的家乡新变化(三)
2017-10-18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时间就像是沙漏,一点一点从我们身旁流走,流逝的是时光,是青春,是过去的点点滴滴。

  五年不长不短,人们不会概叹人生有几个五年,但五年确实能改变许多。五年中,家乡也在每日一小点潜移默化的变化中积累成现在的“沧海桑田”。家乡在的眼中变成了另一番模样。

  自从十八大以来,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脏、乱、差”村转眼间变成了旅游生态村,我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人。

  我的家乡在东莞,是创造了一个个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奇迹的地方。在暑假,我和妈妈去参观“同心共赢-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莞港合作专题图片展”,一幅幅黑白和彩色照片的鲜明对比,让我心情无比激动。

  十八大以来,福建福州市对市区内的河道展开了大规模的治整治工程,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已经让以往污染严重的内河水质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很多条内河已经变成了城市的新景观,市民散步纳凉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