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作文被玩坏了 秒变段子手恶搞比赛
2015-06-07
新浪娱乐
关注掌上高考


  6月7日上午十一点半一过,各地高考语文作文题目纷纷曝光。这可忙坏了微博上一批蠢蠢欲动蓄势待发的段子手,短短几个小时,各地高考作文已经被玩坏了,高考语文也变成了一年一度段子手高考作文比赛,以下为作文题恶搞经典:

  鞭鞭于白水:广东高考题目“从不同途径感知自然”。这个题目对广东考试太简单了,对于他们来说,这个途径就是吃。

  空间狗:浙江高考作文题《文章和人品》,出题老师绝对是马伊琍粉丝。猫少侠:周一见。

  同道大叔:天津高考作文《范儿》指的不就是大处女嘛!!重庆高考作文《等待》,喜欢摩羯天蝎,水瓶的人应该写到根本停不下来。山东高考作文《丝瓜藤和肉豆须》金牛表示看到先是懵逼,然后饿了!湖北高考作文《喷泉与泉水》简直要逼死天秤,啥他妈玩意儿啊,让我写哪个?突出啥主题啊?日了狗了!!!!

  回忆专用小马甲:山西的作文材料:父亲在高速上开车打电话,孩子劝,他不听,孩子最终报警。作文要求可以选择给这个违章的父亲写封信。山东的作文材料:丝瓜藤和肉豆须缠在一起,小孩要拆开,父亲不让,理由是不要强行改变,反正它们长大了都能吃…都能吃……讲真,我觉得更有必要给这位山东的父亲写封信……

  网友们纷纷回复,“我看下午考数学你们咋整段子。”“下午考数学,段子圈死一般的寂静…”“段子手的能耐也就逼逼语文作文了,下午考数学一片寂静。”“下午他们就蒙逼了。”“坐等下午看你们怎么憋段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未标题-2.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