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2020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线公布
2019-12-21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部分模块统考工作已结束。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省各模块考生报考和成绩情况, 分别划定2020年 “模块二”统考合格线为 163分,“模块三”统考合格线为219分,“模块四”统考合格线为100分,“模块六”统考合格线为210分 。

  考生 12 月 20 日 12:00 起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 http://cx.ahzsks.cn 查询本人 成绩 。

  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疑问,可查分。查分范围为错统、漏统。 考生须携本人身份证、专业准考证于12月23日9:00-12月25日12:00到所在市、县招生办或报名点登记申报查分,逾期不予受理。12月30日后,考生可向相关市县询问复查结果。

  特别提示:专业课统考合格并不表示考生一定能被 该类 专业录取。考生能否被录取,与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及排名、文化考试成绩及排名、填报志愿情况及所报院校(专业)的录取规则和办学情况等多种因素有关。艺术专业课统考未达合格线考生,还可报考普通文理科。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