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招生办主任访谈
2008-06-19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的主任刘玉宝做客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基本情况 录取规则和录取章程
2008年招生计划 收费标准
新的变化和政策 学习和生活环境
特色和优势专业 联系方式

 

视频:金肯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高招政策解读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中国教育在线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为了方便各位考生了解到2008年高考的一些相关的最新咨询,本期访谈我们邀请到的是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的主任刘玉宝老师,作客我们的聊天室,和我们聊一聊2008年的招生相关信息,首先请他和我们的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刘玉宝]:各位网友,各位同学们,大家好,今天借中国教育在线这个平台,和大家见面,感到很荣幸。

  [刘玉宝]: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使广大考生对我校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进入我们的访谈部分,首先请刘玉宝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金肯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

  [刘玉宝]:好的。我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2000年6月,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学制3年,学生修满学分的学院发给教育部统一进行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文凭,学院坐落于古都南京,风景秀丽,校园环境优美,占地832亩,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总投资4.2亿,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达4千多万元,设有机械、汽车工程,土木建设工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经济与管理工程,人文和社会科学5个系31个专业。建有5个教学实训中心和一个现代教育中心,下设23个模块,其中汽车实训部和数控部设备先进,经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建立了金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校外基地59个,涵盖全院的31个专业,图书馆藏书30万册,在校学生7200多人。已经有6届毕业生,8303名。近3年平均就业率达到96%以上,07年就业率达到98.02%,我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经省教育厅批准,与澳大利亚的南昆士兰大学开展国际会计、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专业,学制3年,学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者颁发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专科证书。澳大利亚的南昆士兰大学承认我校的全部学分。

  [刘玉宝]:学院十一五规划发展目标,逐步建成工科为主,汽车与机械为特色,多类专业协调发展,综合实力位于省内同类院校前列、开放式的高等职业院校。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和咨询金肯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