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悉尼工商学院:双学位毕业生就业有明显优势
2009-04-30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招办老师龚思怡、谭鲲作客中国教育在线

 

学院具体情况 学院办学特色 2009年招生计划
双学位毕业生就业优势 国际交流与海外实习情况 就业情况
报考方法及联系方式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由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的2009年全国高校招办主任访谈活动。在我们的节目当中会邀请全国高校招办主任来为您答疑解惑,如果您想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来,可以把您的问题以文字的形式发送到我们的直播平台上,我们的网址是http://gaokao.eol.cn/,非常欢迎您的参与。本期特别邀请了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龚思怡与谭鲲老师与广大考生进行在线互动交流,以下为访谈实录:

 

2009年全国高校招办主任视频访谈

  [主持人]:请老师介绍下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的具体情况?

  [龚思怡]:悉尼工商学院自1994年成立以来,学院通过强化内涵建设奠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规模和质量上实现了双飞跃,成为我国成立最早,办得最为成功的中外合作院校。学院目前拥有3500余名在校生和逾万名毕业生,设有3个硕士研究生专业、5个本科专业、和3个留学直通项目。

  我院性质:211工程全国重点建设的上海大学直属的中外合作商学院,合作外方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澳洲四星级大学)。是一所公办合作办学机构,我院所有项目均为中澳合作。

  行业地位资质证明第一所获得中外合作办学全国首家权威认证殊荣的学院,也是澳大利亚海外办学最成功的典型,在 国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长期以前处于合作办学本科层次的行业领先者,多次接待国内外同类院校的参访,分享办学经验。

  我院办学资质: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合法办学机构,国务院学位办2002第47号文给予我院授予中澳双学位的资格。

  我院发展目标: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硕士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学生教育为两翼"的办学格局,力求成为高水平,高质量的应用型学院。

  悉尼工商学院是211工程全国重点建设的上海大学直属的中外合作商学院,合作外方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澳洲四星级大学)。自1994年成立以来,学院通过强化内涵建设奠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规模和质量上实现了双飞跃,确立了"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硕士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学生教育为两翼"的办学格局,成为我国成立最早、办得最为成功的中外合作院校,亦是澳大利亚海外办学最为成功的典范,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学院目前拥有3500余名在校生和逾万名毕业生,设有3个硕士研究生专业、5个本科专业和3个留学直通项目。得天独厚的国际化育人环境,使学生学习和生活在世界多元文化之中,国际意识和国际交往能力大为增强。出色的英语能力、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教血内容和对中西文化的深入了解,为学生在涉外领域和跨国企业就业或到国外一流大学深造打造了明显的优势。

  历年来各类毕业生就业率接近100%, 其中20%进入世界500强企业,主要择业领域为:国家政府机关、各类外经贸公司、三资企业、中外商务机构和金融单位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