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高招政策解读
2010-06-23
关注掌上高考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立强作客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观看 视频访谈               >>点击进入 在线咨询区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临近,如何选择一所适合我们的学校,困扰着学生和家长。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的2010年全国高校招办主任访谈系列活动为您答疑解惑。非常欢迎您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来,我们的网址是http://gaokao.eol.cn,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立强老师,刘老师好。

  [刘立强]: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刘立强]: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800余亩,建筑面积31万余平方米,教学设备总值达6000余万元。现设有12个系部60多个专业。其中2010年我院面向河北、北京、天津、重庆、河南、山西、四川、海南、陕西等27个省市招生,招生专业合计53个,招生计划4100人。学院现有教师500余名,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160余人,在校生12000余人。图书馆藏书78万余册,国内外刊物1100多种,并建有4万余平方米的校内实验实训基地。

  [主持人]: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怎么样?

  [刘立强]:我院现有7个省级专业,2个国家级教改试点专业。

  [主持人]:学校师资力量如何?

  [刘立强]:我院现有1个省级教学团队及一个国家级教学团队。

  [主持人]:贵院精品课有哪些?

  [刘立强]:我院现有10门省级精品课程,2门国家级精品课程。

  [主持人]:贵院的特色专业设置情况?

  [刘立强]:特设专业可根据学校本身情况自己定。

  [主持人]:贵校的录取规则有哪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