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2012开设23个专业及方向
2012-06-05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2年高招即将开始,为了解决广大的考生和家长对所报考学校的疑惑,中国教育在线推出了2012年高招系列访谈。以下是重庆电讯职业学院2012高招访谈实录: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杨洁

  广大考生、家长朋友以及网民朋友们大家好!主持人好!今年我已经是第三年座客高校访谈节目,为此我非常高兴。在为广大朋友们提供助考信息和择校参考的同时,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重庆电讯职业学院的成长和发展。接下来,我将继续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学校的办学成果。

  首先请介绍一下学校的基本情况。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是重庆解放军通信学院斌鑫学院办学的延续,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审核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文凭资格,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民办学校。

  学院位于重庆江津双福新区,紧邻重庆九龙坡区、毗邻西永微电园,规划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最大办学规模12000人。学院开设专业热门、就业渠道畅通,是热爱电子通信、计算机应用、广播影视、数字传媒、汽车技术、建筑设计、施工及工程管理类考生首选的专科学校。

  学校有哪些特色专业?

  学院开设的电子通信、广播影视、数字传媒、计算机应用等类别专业是原斌鑫学院的传统优势专业,汽车技术、建筑设计施工、工程管理、电信商务等类别专业是重点打造专业。2012年学院共开设23个专业及方向,培养的都是重庆乃至全国未来十年紧缺或急需的专业人才,学生不仅学能致用,且就业前景广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