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成都师范学院:基础雄厚 学科齐全
2012-06-19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高招即将开始,为了解决广大的考生和家长对所报考学校的疑惑,中国教育在线推出了2012年高招系列访谈。以下是成都师范学院2012高招访谈提纲:

嘉宾 成都师范学院 覃玉蓉老师

  1.首先请介绍一下学校的基本情况。

  成都师范学院是四川省政府举办、省教育厅直管的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前身是1955年创建的四川教育学院。2012年3月,四川教育学院经教育部批准改建更名为成都师范学院。

  学校位于"天府之国"腹地--四川省成都市,现有人民南路、温江、白果林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100余亩,有专任教师700余人,设有20个教学系,44个专业实验室,120个校外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经过50多年的建设发展,成都师范学院现已建成一所基础雄厚、学科齐全、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学科专业涵盖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和法学等学科门类。近年来,为社会各界培养出100多名教育局长、1000多名中学校长、10000多名特级、高级教师、10万余名各类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