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财经类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 据说用人单位都信了
2015-05-06
高顿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能够更好的预测和评价大学本科毕业生的质量,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课题组长武书连,在他所著的《挑大学选专业--2015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中,列出了2015年中国734所普通高校的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为了能更直观的查出财经类大学的本科生质量,小编从734所大学中整理出17所上榜的财经类大学供大家参考。

  据悉,《挑大学选专业--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每年会为学生提供生源质量排名、毕业生质量排名,其目的是为了证明学生成才与学校各项指标的关系。其中,教师平均学术水平和生源质量(即新生录取分数线)是本科毕业生质量排名的关键因素。

  本科毕业生质量排名的计算过程:

  (大学教师平均学术水平在全国大学中的名次+新生录取分数线在全国大学中的名次)/2。毕业生得分越小越好,毕业生得分相同的,按教师学术水平高的排在前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