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化工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2014-03-06
关注掌上高考


  从北京化工大学获悉,学校与美国底特律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通过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成为学校首个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北化工招生办主任赵静介绍,该项目为计划内招生,批准招生名额为80名,2014年起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教育招生计划。该项目将采用“3+1”培养模式和国际化的教学体系,使学生享受两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学习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将获得北京化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以及底特律大学机器人及机电系统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北化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表示,此项目的成功申请,标志着北京化工大学的国际教育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自此,学校已经形成包括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国际预科教育在内的多层次国际教育体系。学院将以该项目为契机,积极与底特律大学就项目的实施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继续扩展合作办学的专业和学历层次,引进更多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和申办更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提高学校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

  —— 相关链接 ——

  底特律大学(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创办于1877年,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拥有工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文理与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牙医学院和健康专业学院等8个学院,100多个专业。目前,底特律大学是美国中西部唯一开设机器人及机电系统工程专业的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