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第三批)
2016-05-18
上大学网
关注掌上高考


  虚假校名: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虚假网站:www.bjjgxy.org

  虚假行为: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现有百度百科;和正规高校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名称相似;目前正在大肆做2014年的招生宣传,相关资料纰漏百出。

  校址及电话:廊坊大学城内甲四号分院。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05051588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中国信息科技大学

  虚假网站:www.xxkjdx.com

  虚假行为: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和正规高校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名称相似;学校简介抄袭正规高校电子科技大学2013年的。

  校址及电话: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邮箱xxkjdx@163.com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06068926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中国信息工程学院

  虚假行为: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网上有快速办理该校学历文凭小广告。

  虚假校名:首都财经管理学院

  虚假网站:www.cjglxy.com

  虚假行为: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现有百度百科;简介和虚假大学北京财经管理大学、常德经贸学院抄袭正规高校黑龙江科技大学更名前的简介。

  校址及电话:昌平区沙河镇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08010155号;该备案号实为北京中鑫正华康体设备有限公司的。

  虚假校名:北京财经管理大学

  虚假网站:www.bjcgdx.com

  虚假行为:办学许可证(教民1100001108543号)和虚假大学北京财经管理学院雷同;简介和虚假大学首都财经管理学院、常德经贸学院抄袭正规高校黑龙江科技大学更名前的简介。

  校址及电话: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内学院路63号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05051599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北京财经管理学院

  虚假网站:www.bjcjxy-edu.com

  虚假行为:2012年12月北京市教委明确答复未注册该校;办学许可证(教民1100001108543号)和虚假大学北京财经管理大学雷同;网上有快速办理该校学历文凭小广告。

  校址及电话: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内学院路36号;邮箱:bjcjxy-edu @126.com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05051599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北京财商学院

  虚假网站:www.bjeccdu.com

  虚假行为:现有百度百科;简介抄袭正规高校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13年的。

  校址及电话:大兴区西红门东路北京财商学院(电话:010-68539103 )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10023204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神州大学

  虚假网站:www.bjszdx.com

  虚假行为:现有百度百科;网站多年未更新;网上有快速办理该校学历文凭小广告。

  校址及电话:朝阳区北苑路1号(电话:010-64231115转2054 );邮箱shenzhoudaxue@126.com

  网站备案信息:网站域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北京中加工商学院

  虚假网站:www.ccibt.org www.bielts.com

  虚假行为:全称为北京中加工商专修学院;2014年2月被北京市教委终止办学、撤销建制(京教函〔2014〕56号)。

  校址及电话:北京市朝阳区双龙南里120号(电话:010-56269936);邮箱admin@bielts.com)

  网站备案信息:网站域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北京京文国际学院

  虚假网站:www.jwgj-edu.com

  虚假行为:现有百度百科;学校简介抄袭正规高校北京吉利学院(原民办学校北京吉利大学)2007年在中国青年报上的广告稿;网站一年多来未更新;网上有快速办理该校学历文凭小广告。

  校址及电话:丰台区南雁路109号;邮箱jwc@jwgj-edu.com

  网站备案信息:网站域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北京商贸大学

  虚假网站:www.bjwhzyz.com

  虚假行为:和北京正规中专学校北京商贸学校名称相似;为上大学网2013年7月公布的第二批虚假大学警示榜中的虚假大学“北京商贸职工大学”;校园新闻和图片严重抄袭正规高校南京财经大学、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的。

  校址及电话:海淀区北蜂窝101号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09107205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虚假校名:北方交通工程学院

  虚假网站:www.bfjt-edu.com

  虚假行为:现有百度百科;网站多年未更新;学校简介抄袭正规高校晋中学院的;校园图片抄袭正规高校江西服装学院的;网上有快速办理该校学历文凭小广告。

  校址及电话:房山区良乡大学城(电话:010-83536402);邮箱bfjtedu@163.com

  网站备案信息:京ICP备0801020308号;网站域名和备案号,在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均未能查询到,未备案或涉嫌伪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