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科大在安徽揽才69人 生均高考成绩624分超一本线106分
2016-07-18
合肥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南方科技大学22个生源地日前圆满完成了2016年的全部招生工作,该校今年在安徽的招生更加令人瞩目。

  创办才5年的南方科技大学,今年受到了全国各地考生的热烈追捧。单从高考成绩看,22个生源地所揽生源质量较上年均有大幅提升,不同生源地所录学生的高考最高成绩屡屡刷新。

  据该校官方招生网站消息,南方科技大学在安徽的招生由原定68人扩大为69人,扩招1人,生均能测成绩74分,排在22个生源地前列;生均高考成绩624分,超出一本线106分,为22个生源地之首。著名的“合肥四校”——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中,今年共为该校输送了近30名优秀毕业生,占录取安徽学生1/3强,其中仅合肥一中就有8名学生被南方科技大学录取。

  值得指出的是,我省填报南方科技大学志愿的考生量大质优,所录取学生的素质较为“整齐”,密集分布在610分-650分之间,反映了安徽学子对南方科技大学的认同更加理性和务实。日前,印有“南方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字样的大红色快递袋陆续发出,未来几天内将陆续寄送至新生手中。50元面值的“深圳通卡”等许多福利,也让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惊喜不已。

  鉴于今年新生入校后将与来自欧美等国家的国际生一起上课,从8月10日起,南方科技大学语言中心将为新生提供在线英语口语和听力训练课程。这是该校今年起推出的一项新“服务”。

  据悉,南方科技大学今年继续采取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在全国22个省份招录本科新生994名,总报名人数突破2万人,在安徽的报名人数将近1500名,同样创历史新高。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李京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