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2022-05-24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六、填报志愿

  29.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 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 )的“统考+校考”“统考合 格”“校考”专业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按“统考+校考”“统考合 格”“校考”顺序投档。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 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统考”专业 及其他本科院校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与普通类本科专业同批次 录取,按“统考”“统考+校考”“校考”顺序投档。

  30.符合条件的少数民族聚居区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招收 少数民族考生、少数民族预科班的,须在相应批次普通类栏目中 填报有关院校及专业。

  31. 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实行院校专业组模式、采取网上填报 的方式。考生须在认真阅读高校招生章程和我省招生工作规定 后,选择报考高校、院校专业组及组内专业志愿,考生的选考科目、特征条件须与所选择的院校专业组(专业)志愿要求相符。 考生须在省招生办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并确认志愿信息,志愿信息一经网上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务必要登录教育部“阳 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或院校指定网站查询拟填报院校招生章程 的详细内容,注意高校、院校专业组及组内专业的限报条件,因 未查看院校招生章程,导致不掌握院校招生要求产生的后果由考 生负责。

  32.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填报志愿时,计入高考总成绩的 3 门 选择性考试科目对应的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均须合格,方可投档。否则,其填报高校志愿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